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法國鬥牛犬好訓練嗎

對於飼養狗狗的朋友來說,在選購狗狗之後就要對其進行訓練了,如果不訓練也許狗狗的不聽話讓你日後的生活很艱難。有的朋友諮詢我,法國鬥牛犬好訓練嗎?雖然說法國鬥牛犬比其他的狗狗具有攻擊性,然而只要狗狗主人們具備一定的訓練方法以及技能,那麼無論多麼厲害的狗狗都會變得很溫順。


我是一名寵物店的專業人士,對於法國鬥牛士的訓練有一定的認識以及瞭解。下面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對於一個多月的鬥牛士,主人們想短時間訓練狗狗大小便是行不通的。主人們不要太著急,要耐心訓練自己的狗狗。首先,在陽臺上鋪滿廢紙,等狗狗大小便之後,把沒有便便的紙張拿走,留下帶有便便的紙張,然後主人們要認真觀察,隨時該病紙張的數量,直到最後剩下一兩張。

你還可以通過監督分離的方式訓練狗狗。買一個航空箱在裡面鋪上舒服的墊子,

然後把玩具扔進去讓他去取,接著把它吃飯的用具也放進去,記住不要關門,等它慢慢熟悉航空箱之後,再把門關上,慢慢它就會接受,這是它的窩是安全的。 法國鬥牛犬好訓練嗎,只要狗狗主人採用合適的方法進行訓練狗狗,就能很快的見效,狗狗也容易接受。另外建議主人們不要在航空箱中懲罰狗狗或者關禁閉,這樣它就會對航空箱產生恐懼,更不會把它當成自己的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