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創意寵物傢俱 滿滿的都是愛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養寵物,寵物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讓我們忘掉煩惱,但寵物的作用遠遠大於此。事實證明,所有的寵物都有益於人類的身體、心理及精神健康。隨著我們生活的提高,都想給寶寶們一個溫馨的家,可是你有沒有為此而抓破腦袋呢,下面為你介紹幾款汪星人喵星人的用品。

娃娃床款狗窩

這款迷你的小床感覺就像是放在芭比之家裡面的一樣而且也能剛好塞到櫃子的間隔中,巧妙的利用了空間。

圓形貓窩

這款固定在牆上的貓窩既節省了地面空間也滿足了貓貓跳來跳去的本性。

弧度的設計讓貓貓捲縮在窩裡更加舒適。

隱形狗籠

作為一隻狗也可以有自己的房間,還有窗簾,這是何等高級的待遇啊。

現代風格投食碗

清亮的木頭質感可以很好的搭配一些誇張的家居風格,比如像這個波西米亞風的地毯。

櫃子狗屋

如果你有一隻迷你犬的話這個櫃子再適合你不過了。它的構造非常簡單,裡面是鏤空的,靠外側開了一扇小門可供寵物自由出入。

喵星人展示架

擔心貓貓亂蹦把架子上的東西碰倒嘛?那就把架子騰出來專門讓他們玩耍吧。客人第一次來家裡沒准會以為上面的貓貓是裝飾品而嚇一大跳呢。

via: 西部傢俱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