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他帶著即將死亡的狗狗去旅行 最後奇跡發生

在美國的羅德葛斯家裡也有一隻汪星人,名字叫小波,但不幸的是小波將不久于人世,於是羅德葛斯決定帶它去旅行,給它留下美好的回憶。羅德葛斯第一次和小波見面是在收容所,他把小波帶回家,這一晃就是15年過去了。

可惜前段時間羅德葛斯帶小波去獸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小波僅剩的時間不多了,因為它的肚子裡有兩個無法醫治的腫瘤。而且以小波現在的年紀,換算成人類的話已經是95歲高齡,種種因素加在一起幾乎宣判了它的死期!但是羅德葛斯並沒有讓小波在家等待死亡,而且決定和妻子一起帶小波旅行,他們走過了美國35個城市橫跨1900多公里。

小波是只性格開朗的狗狗,在沿途看到許多以前從沒見過的風景,看起來十分開心。同時也驗證了醫生的判斷有誤,小波一天比一天有精神。旅行結束後的一年過去了,命運的死神終於找上了門,小波走了......但是羅德葛斯說他很幸運,讓小波多陪家人走過了一年時間就已經是奇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