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快樂瞬間-開汽車帶著狗狗去旅行

不管你打算帶你的狗狗去山水佳地,還是帶它進行身體的體檢,也或乾脆去公園遛狗,這些都是很好的防水機會,不過開車去就別有一番風味。對於一些主人來說,帶著狗狗開車去旅行也是經常都會有的事情,一般把狗狗放在後座。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那麼的聰明乖巧聽話,必要瞭解一些簡單的步驟和注意事項,這樣才能夠保證旅行的順利。

現實中有的狗狗會暈車,這是經常發生的,而你並不想狗狗吐在你的後座,這只會影響心情。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最出發之前的4個小時之內不要給狗狗餵食,或者如果你還不放心的話,可以找獸醫開店寵物暈車藥,這樣更加保險。有的狗狗輕度安靜就可以,有的則需要注射強度鎮靜劑才能夠安靜下來。

長途旅行寵物一上廁所也是一個麻煩的事情,你必須要事先做好周全的計畫,比如說高速路是不允許隨便停車的,

因此就要計畫好狗狗上廁所的時間和地點。如果自己的狗狗不暈車的話,在路途中可以餵食一些狗狗零食,這些都是可以的。

一旦完成所有必要的規劃之後,就要把狗狗放置在後座上面,這樣可以確保自己開車不受干擾。對於較小的狗(或者更大的汽車),其實也可以裝在一個旅行箱裡面,這樣安全係數更高。尤其是那些已經被訓練好的狗狗,這樣做它們也許會更加的舒適,讓你的寵物感到更加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