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牧羊犬突然發狂撲倒主人 竟是為了挽救主人

牧羊犬一直是一種乖巧聽話的犬類,不過有一隻牧羊犬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女主人就瘋狂的撲上去,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更是一直爬主人的胸部,這讓主人很奇怪自己胸部是不是有什麼東西,經發現自己胸部竟然有一個硬塊,這個時候主人才恍然大悟。

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的確是腫瘤,而且是惡性的,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擴散,如果再遲一點情況就很不客觀了。醫生立刻安排了手術,竟然是割除了差不多1公分的腫塊,真的很命大。

在Ted1歲的時候,曾經被前一任主人施暴,頭部受到損傷,那個時候她出現了,把Ted買了回來,悉心照顧,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原本膽小怕生的Ted在她的照顧下,變得越來越聰明乖巧懂事,想不到今天的TED竟然救了她一命,想想這也是一種緣分,是一種報恩。

狗是人類非常忠誠的朋友,它懂得報恩,懂人性,只要你對它有愛,它對你的愛必不會比你少,反而人還真的做不到這一點,所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愛寵,珍惜眼前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