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異國短毛貓去哪裡買比較合適?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的提高,對於寵物的飼養要求也是越來越高,養貓也早就不局限于傳統的中華田園貓,

國外的貓咪品種在國內也越來越多見,如異國短毛貓,那麼對於這些貓咪,我們平時在購買時要注意什麼呢?

就拿異國短毛貓來說,首先建議大家最好到當地的狗貓交易市場去看看有沒有銷售異國短毛貓的賣主,並且在所在的城市多考察幾個狗貓交易市場,諮詢異國短毛貓的銷售價格,以便後來進行綜合的考察選擇最真心如意的異國短毛貓。在選購異國短毛貓時選購者還需要掌握住一些選購技巧以及注意事項。

異國短毛貓哪裡有賣 ?現在各國活物的交易比較流行,國內的很多城市都有出售這種貓咪的,只要選購者肯用心找肯定能找到的。不過異國短毛貓的價格比較昂貴,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

如果你實在要網購異國短毛貓的話,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在淘寶上看上了心儀的貓咪後,不要衝動,一下子就拍下,最好能多次與賣家視頻,看看異國短毛貓的品相,尤其要注意種公的品相,貓咪的長相主要遺傳于父親。純種貓注重的就是血統,最好問清楚異國短毛貓是不是近親繁殖的後代,這樣的後代可能會有先天性缺陷。另外,可以跟商家要血統證明,這樣可以保證異國短毛貓是純種的。買回來的異國短毛貓你要檢查一下,避免視頻上與實際送過來的被掉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