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異國短毛貓訓練,讓它別亂撒尿

異國短毛貓的亂尿行為有時候是受發情等因素的影響,雖然情有可原,但是卻不能接受。貓咪亂撒尿,破壞健康環境的行為是每位主人都難以容忍,

而且感到頭痛的事情。因此,在貓咪幼年時候,很多家長都會開始著手訓練,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在隨意亂撒尿。

在異國短毛貓亂撒尿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的制止並且給與批評,對於貓咪這種亂尿的行為,家長千萬不能姑息縱容。主人對貓咪呵斥教育,一定要讓異國短毛貓明白它亂撒尿的行為是錯誤的,是讓你非常生氣而且不能容忍的行為,以主人強硬的反對態度來改變貓咪亂尿的心態。

需要注意的是,在訓練異國短毛貓的同時,家長應該儘量避免體罰,千萬不能隨意辱駡毆打貓咪。因為隨便的抽打只會讓貓咪對主人產生恐懼和厭惡的感情,讓貓咪產生卑屈的性格,這不僅很難達到訓練的目的,

對貓咪的健康成長也存在很大的隱患。

在發現異國短毛貓在逐漸改變自己亂撒尿行為的時候,家長也要給它適當的表揚和鼓勵,讓它再接再厲,養成良好的排泄習慣,而達到訓練的目的。當然,導致貓咪亂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在亂尿的同時有其她病症伴隨,那麼家長應該注意。必要時應該送往 寵物醫院診斷治療,然後尋找改變異國短毛貓亂撒尿行為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