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異國短毛貓的性格 該貓不拘小節及忠誠

1598

異國短毛貓的性格,寬而圓的頭部,胖嘟嘟的身軀,異國短毛貓看起來非常的討人喜歡,而且該貓是最受歡迎的寵物貓之一。那異國短毛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異國短毛貓的性格特點吧。

性格好靜,可愛,溫純,甜美,不拘小節及忠誠,另一方面,又與其它品種一樣的活潑及頑皮。它像波斯貓一樣文靜,和人親近,又像美國短毛貓一樣頑皮機靈。

如果你飼養了一隻異短,那你會發現,異國短毛貓並不總是溫柔平和地生活在你的周圍。他們活潑,喜歡玩耍,有時會配合的玩你手中的玩具,有時又會自己去探索新的領域,如果有一天,回到家的你突然發現,家裡一片狼藉,那麼一定是你的異短把家錯當“戰場”。這就是異短,有時它們會用最乖巧的模樣坐在你的面前,靜靜地看著你,然後跳上來,蜷縮在你的懷裡;有時他們也會長竄下跳自娛自樂。

無論你的異短表現出來的性格是怎樣的,都與他生活的環境、從小的訓練等等有關係。如果你想他留有貓性,就要忍耐他不時的搞破壞;如果你喜歡乖巧的寶寶,就要壓抑他的本性,訓練他更懂得與人類生活在一起。貓奴們,你們喜歡哪種異短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