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跨過3米高柵欄 墨爾本寵物狗破世界記錄

近日,澳大利亞墨爾本一隻重達8公斤的澳洲凱爾皮犬在沒有接受過任何訓練的情況下躍過將近3米高的圍欄,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據報導,這只名叫貝利(Bailey)的寵物狗近日在Croydon創造了一項世界紀錄,它成功跨越了2.95米高的障礙物,刷新了2007年的紀錄。

貝利的主人伊戈爾(Tegan Eagle)表示,貝利今年3歲,它從未接受過類似的跳躍訓練,去年貝利成功地實現了它的第一躍,當時的成績是2.55米,今年是它第三次參加Casterton的凱爾皮犬跳躍比賽。

“它從來沒有學過如何跳躍障礙物,它就是看著別的狗的動作然後模仿,”伊戈爾說,“今年我們都希望它可以比賽成功,因為所有人都說它肯定贏不了比賽。”

不過最後貝利用事實證實了自己的能力。對此,伊戈爾說:“它從來沒有試著越過柵欄,它只是想離我們更近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