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供給博美犬飲水和飼料

博美犬的犬種是屬於超小型的,且博美又擁有一身濃密並且華麗的長毛,要保持它的活力與魅力,清潔和飲食、飲水對它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喂它適合的食物不僅以保持它身體的健康與活力,而且還會幫助它長出更富有魅力和更完美的被毛。
1、在日常的管理中,要供給博美犬清潔的飲水。可將飲水裝在專用的寵物飲水瓶裡,以讓博美犬自由的飲用,這樣即可以保持飲水的清潔,又可保護博美華麗漂亮的長毛。
2、在母犬進行分娩時,由於流涎、喘息還有流血、失血失水、身體較虛弱、口乾舌燥、應及時給予紅糖水、稀牛奶、溫鹽水、肉湯等,

注意切勿給它飲用冷水,因為母犬吃下胎盤,所以不會感到饑餓。

3、適合博美犬的犬糧有希爾思、冠能、艾威思、愛慕思等小型犬的幼犬糧。

4、製作飼料,動物性食品有雞胸肉、豬肉、雞蛋、牛肉、牛奶等,含有蛋白質高、脂肪少的瘦肉。狗最喜歡的食物就是雞肝,其含有豐富的鐵質,但是不宜給的過多,植物類食品例如米飯、麵條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白蘿蔔、白菜、胡蘿蔔、青菜等切碎煮熟之後餵食。鈣對幼犬、母犬極為重要,應當極時的補鈣。

5、產後食量要逐漸的增加。如果食物過量,母犬和小犬則會產生腹泄,嚴重的小犬則會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