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能給博美犬吃糖嗎

很多人愛吃糖,甜甜的味道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心情。那麼,愛博美犬的家長能給它吃糖嗎?給博美犬吃糖有害嗎?


博美

1.傷害牙齒:對博美犬的牙齒非常不好,

粘在牙齒上會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都不刷牙,那很容易引起牙周炎和口臭。

2.引起脫毛:直接吃的糖或者是像奶油蛋糕等甜食中含有的糖分,會加重狗狗腸胃負擔造成內分泌紊亂,吃太多會讓狗狗內分泌紊亂甚至脫毛。

3.引起發胖:吃糖太多會讓狗狗發胖,而肥胖易誘發一系列的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損壞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特別是當狗狗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狗狗的生命。

如果狗狗很愛吃糖,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狗狗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狗狗,不是特別大量的吃,狗狗也還是可以吃一點的。比如奶片,也含糖但是因為奶是補鈣的,

所以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比如優酪乳也可以給狗狗常常喂一些,能幫助狗狗調理腸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