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飲食注意事項

博美屬於小型犬,平日裡它吃得並不多,但要保證它的健康,維持身體的生長,家長還是應該為它準備營養豐富、適合狗狗吃的食物。飼養博美,飲食是一定要注意的事項。那麼博美犬的飲食具體應該注意哪些呢?

1.選擇適合寵物狗吃的食物。例如,寵物狗糧、狗餅乾、狗狗雞肉幹和牛肉乾等等。當然,主人也可以親自DIY美食裡餵養博美。注意:其他寵物的飼料,如貓糧、數量、魚飼料等等都是不能給博美吃。同時,任何含鹽量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也都不能給博美吃。

2.平時給博美犬吃的肉,應該用清水先煮熟,然後切成細條或者是小塊給博美犬。可以將肉食與與熟幹素料混合拌和後再餵養博美。【所煮的肉類不能放其它的烹飪材料,如辣椒、鹽、胡椒、雞精等等。】

3.每天可以適量的給博美犬吃肉,但是不能長期、單一、大量的吃肉。我們知道肉類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磷元素,

但是維生素A、D、E、碘元素、鈣元素是比較缺乏的。如果長期大量單一的給博美吃肉,就容造成身體營養不良,營養失衡,嚴重影響狗狗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對博美犬的骨骼發育成長有很大的不利影響。

PS:每天除了豐富、足夠的食物之外,家長還應該給博美犬提供足夠的、新鮮的飲水,為它準備一個飲水盆,讓它博美犬可以隨時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