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銀狐犬夏季怎麼剪毛?


銀狐

銀狐犬是長毛犬之一,對於長毛犬來說,一到夏天就不得不面臨茂盛毛髮的煩惱,夏天人們都逐漸減少了身上的裝扮,

這時,家長對於銀狐犬也應該考慮換個涼爽些的夏裝,但是給銀狐犬剪毛還是給銀狐犬剃毛呢?這也需要從銀狐犬自身情況來說。

如果要請專業的美容師來給銀狐犬剃毛可能還好些,要是我們想用推子給銀狐犬貼皮兒剃光光的話,對銀狐犬的毛囊的傷害是十分大的。損傷毛囊以後,銀狐犬新長出來的毛會失去原來的光澤會不健康。

銀狐犬被貼皮剃毛兒以後,帶著外出時,光線會直接照射到皮膚上。大家都知道夏天人要抹防曬霜來防止紫外線的傷害,銀狐犬沒法抹也不用抹,就是因為皮膚表面有毛毛保護。而且銀狐犬身上的毛也有隔熱的作用,雖然我們摸著銀狐犬身上很熱,但是在毛根處的溫度卻要比表層的低呢。

所以如果把它的這個防護罩去掉了,對銀狐犬的危害可想而知啦。

什麼情況下需要給銀狐犬把毛剃光?

1、銀狐犬有嚴重的皮膚病。

2、銀狐犬的毛已經嚴重粘連,無法梳通,有可能會引起皮膚病。

給銀狐犬剃毛時家長可以做些什麼?無論是在寵物醫院還是家中剃毛,家中都應該在剃毛的過程,安慰好自家的孩子,一邊剃一邊對銀狐犬說一些安慰的話,例如:媽媽是怕你熱,所以給你剃毛。剃完毛,你還是個漂亮的孩子。不要以為銀狐犬聽不懂,根據我的經驗,這些話是非常有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