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蝴蝶犬要剪毛嗎?蝴蝶犬怎麼剪毛?

蝴蝶犬的長毛要定期的修剪,這樣可以保持它有一個很完整、漂亮的造型。蝴蝶犬需要剪毛,但為它剪毛之前應該先瞭解修毛的方法和具體步驟。在按照科學的方法為蝴蝶犬剪毛

第一步,在正式為蝴蝶犬剪毛之前,應該先將使用的工具準備好。如一塊布、剪刀、密齒梳、梳、指甲拑和耳粉等。

第二步,在地板上或者是桌子上鋪上步,這樣是防止蝴蝶犬滑倒的。鋪好步之後就讓蝴蝶犬站在布上。

第三步,在用梳子為蝴蝶犬梳毛。特別是那些糾纏在一起的毛髮要梳理開。當然,如果實在是梳不開,那麼用剪刀適當的修剪也是必要的。

第四步,將蝴蝶犬毛髮疏通之後,就可以開始為它剪毛了。注意是整體的修剪,最好不好給蝴蝶犬剃毛哦。

第五步,頭部、頸部、身軀兩側、腳步等過於修長的毛髮要先剪短。然後在按照標準的造型慢慢的修飾毛髮。

第六步,在頭部、耳朵等部位修剪完之後,

就可以給它修剪腳趾部位的毛髮了。修建時一定要注意,腳趾部位的毛髮要修剪乾淨,同時還不要弄傷它。

PS,蝴蝶犬臀部的毛髮也要修剪乾淨。因為過長的毛髮容易粘到狗狗的便便,這樣容易導致狗狗產生體臭,容易感染細菌、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