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藏獒要剪毛嗎?藏獒怎麼剪毛?

一般情況下藏獒是不用剪毛的,但是在特殊的條件下,藏獒也應該適當的修剪毛髮。例如,在南方地區夏季炎熱的時候,要保證藏獒健康避免中暑,我們還是可以適當的給藏獒剪毛,特別是腳趾甲部位的長毛一定要徹底的修剪乾淨。

給藏獒剪毛不容易但也麼有想像的那麼難。如果你沒有相關的經驗,那麼可以帶它去寵物美容院,請專業的美容師來幫忙。如果你也想積累一些藏獒剪毛的知識和方法,那麼也可以嘗試自己給它剪毛。

給藏獒剪毛沒有太多的要求和苛刻。因為藏獒的本質就是粗礦不拘小節的,如果你給他修一個可愛的造型,反到不適合藏獒了。所以,修剪的時候其規矩和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你只要準備一把修毛用的剪刀,在給藏獒修剪毛髮的時候只要把遮擋它眼睛,不要刺傷它的身體即可,此外要和腳底的毛髮修剪一下,

最後再將它身上亂糟糟的枯枝爛葉清理乾淨就行了。

小編提醒:藏獒畢竟是自主性比較強,性格比較威猛兇狠的狗狗。它對主人服從忠誠,但是對陌生人卻警惕懷有敵意。所以,給藏獒剪毛的工作最好是主人能親自完成,切不可讓陌生人去擺弄藏獒,否則藏獒咬人的情況就有可能發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