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給蝴蝶犬整理被毛

美容是一項極其重要的工作。通過美容可以使蝴蝶犬變得更加的美麗漂亮,更加討人喜愛,從而給生活帶來無限的情趣。

首先要學會整理被毛,

整理被毛是給蝴蝶犬美容的重要工作。整理被毛的器具有剃刀、剪刀、大圓梳子、打薄刀、刷子等。通過梳毛、刷毛、剪毛、剃毛、拔毛、燙毛等多種方法,使蝴蝶犬的被毛變得更加的漂亮迷人。

給狗狗刷毛是每天最基本美容的方法,刷毛的順序是胸部、背部、側腹、腹部、尾部、後肢。

刷毛能夠保持狗狗被毛的光澤,拔除廢毛,清潔其皮膚,以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夠有效的去除被毛夾雜的灰塵、砂粒。

燙毛是用熱毛巾把蝴蝶犬的毛敷成型,或者是使用燙髮精、捲髮器像人類燙髮那樣把被毛美化成固定的形狀。

通常蝴蝶犬的後肢爪部只有四個腳趾頭,有的時候在內側後方生出了多餘的趾。因為犬起源於狼,故又名為狼趾。狼趾在犬長大之後會影響行走,因此應在幼犬出生之後一個星期內切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