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蝴蝶犬吃狗糧要注意什麼

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我們總是強調要給狗狗制定健康科學的飲食計畫,而且給狗狗選擇的食物應該是專業高營養的,不能簡單的使用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食物來代替餵養蝴蝶犬。在給蝴蝶犬吃狗糧時也應該特別的注意,掌握選擇和餵養的方法,讓蝴蝶犬能健康的飲食,以促進身體的發育和成長。

給蝴蝶犬選擇的狗糧,應該是適口性較好狗狗比較愛吃,而且狗糧的營養成分要全面充足,而且要有利於蝴蝶犬的腸胃消化和吸收。在給幼年蝴蝶犬餵食的過程中,要掌握餵食的分量和餐數,一般可讓狗狗吃8-9分飽,不能讓狗狗的食盆裡剩下糧食。同時讓蝴蝶犬保持一種饑餓感,這樣有利於保持狗狗對狗糧有長期的興趣,避免蝴蝶犬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現在,好的狗糧裡面的配方都已經照顧到狗狗的成長需求了,包含了足夠而且全面的營養成分。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不要大量的給狗狗餵食零食,除非在訓練等特殊的時候可以餵食零食意外,其它的時候,主人都應該慎重的給狗狗準備零食,避免狗狗過度的喜愛吃零食,而不再吃狗糧。讓寵物狗養成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對蝴蝶犬的身體是沒有一點好處的。

在給寵物狗餵食狗糧的時候,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養。而且每頓飲食的時間儘量保持在15-20分鐘左右,一旦時間過了主人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將食物拿走,等到下次餵食在給狗狗準備食物。讓蝴蝶犬養成在合理的時間內飲食,避免狗狗出現不專心飲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