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野外捕獲鱷魚帶回家養 一起生活40年之久

這名正在餵食巨鱷的男子現今70歲了,他之所以敢這麼近距離地餵食這條巨大的鱷魚,是因為他已經和這條鱷魚共同生活了40年之久,人怎麼會跟巨鱷有這樣的交情呢,這還得從40年前說起。

40年前,男子非常喜歡野外探險的生活,他一直想捕捉一條巨鱷來餵養,為此他不斷尋找巨鱷。終於,他遇到了這條巨鱷,他和夥伴們費力捕捉著這條兇猛的巨鱷。將這條巨鱷用繩索綁好後,他終於如願以償。他一直餵養著這頭巨鱷,一晃就過了40年,如今他已經成為了白髮蒼蒼的老頭,而這只巨鱷也一直陪伴著他。

現在,他依然餵養著這條巨鱷,男子表示,當他餵食巨鱷時,常常會想如果他手中沒了肉塊,這個狡猾而兇殘的傢伙估計會立刻跳起來將他一口吞下去!目前,這只巨鱷被男子送往了一家動物園,他自己也幾乎每天都去看看這個相伴了40年的老夥計,雖然他一直認為這條狡猾的巨鱷一直在等待時機報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