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選擇離婚和鱷魚一起生活

妻子將“寵物鱷”

當成兒子一樣撫養

在過去幾十年中,富有愛心的維琪經常喜歡收養和照顧被遺棄的動物,所以她的家中從來都不缺少流浪狗或流浪貓。

1996年的一天早晨,當維琪打開家門時,發現不知是誰將一隻小淡水鱷扔在她家的門前臺階上。維琪立即將這只奄奄一息的小鱷魚抱回家中飼養,並給它起了一個“約翰尼”的名字。

維琪將這條鱷魚當成了自己的兒子一樣撫養,鱷魚約翰尼和維琪現年14歲大的兒子安德魯可說一起相伴長大。約翰尼不僅愛和人類“哥哥”安德魯一起爭搶玩具、在安德魯的床上睡覺、喜歡在維琪家的客廳中爬來爬去,它甚至還喜歡爬到維琪一家人的膝蓋上,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嫉妒丈夫最後通牒:

“要鱷魚還是要我”

維琪也像照顧兒子安德魯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著鱷魚約翰尼,這讓維琪的丈夫葛列格感到相當嫉妒和生氣,

葛列格經常抱怨,稱維琪從來都沒像關懷這條鱷魚一樣關懷過他。每當葛列格下班回到家,發現妻子總是在照顧那條鱷魚,而不是更關心他時,他都會感到相當失落和惱火。在近10年時間中,葛列格經常因為鱷魚約翰尼和妻子發生爭吵。

忍無可忍的葛列格終於向妻子維琪發出了“最後通牒”,威脅稱如果她不拋棄這條鱷魚的話,他就會和她離婚。葛列格要求維琪在他和鱷魚之間做出一個選擇,他對妻子維琪說:“你要麼選擇這條鱷魚,要麼選擇我,兩者中你只能選擇一樣。”

妻子選擇離婚

和鱷魚一起生活

葛列格本來以為妻子會為了家庭而拋棄這條寵物鱷魚,可令他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維琪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和鱷魚一起生活

而和他分了手!葛列格和維琪經過一段時間的分居後,終於在2005年離了婚。

維琪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男人們總是喜歡自己成為被關注的焦點,而鱷魚約翰尼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孩子,我的所有孩子在我心中和我的丈夫的地位都是平等的。”

當葛列格要求維琪在他和鱷魚之間做出選擇時,維琪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鱷魚。她解釋說:“我感到葛列格是在逼我拋棄自己的一個孩子,可我無法拋棄這條鱷魚。所以我選擇了鱷魚,而沒有選擇我的丈夫。因為我感到葛列格和我離婚後,仍然能夠照顧好自己,但約翰尼卻不會自己做飯,如果離開我,它將成為一個沒人照顧的孤兒。所以我們賣掉了自己的房子,

然後開始分道揚鑣。”

寵物鱷愛玩玩具

不給它還要生氣

如今,維琪和13歲大的鱷魚約翰尼,以及自己14歲大的兒子安德魯生活在一起,約翰尼已經長到了1.5米長、12公斤重,但仍然在維琪的家中自由地“放養”。

維琪稱,就像很多兄弟一樣,鱷魚約翰尼和安德魯之間也充滿了競爭,約翰尼經常搶安德魯的玩具,當安德魯搶不過時,就會尖叫著喊媽媽。維琪說:“一次我發現安德魯哭著喊叫我,他說約翰尼搶走了他的玩具。我看到約翰尼躺在水箱裡,而安德魯的玩具正叼在它的嘴中。我叫它將玩具還給安德魯,結果它生氣了整整兩天。”

鱷魚就像“家人”

愛趴在人身上看電視

維琪稱,鱷魚約翰尼還喜歡坐在她的膝蓋上,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維琪說:“它經常會在屋子中四處找我,如果我在電腦旁工作,它就會靜靜地趴在我的腳邊。它就像是任何一隻渴望贏得主人關注的貓、狗或其他寵物一樣。”

據悉,維琪本來以為約翰尼是一條公鱷魚,所以給它取了“約翰尼”的名字,直到最近幾年,她才發現約翰尼其實是一隻母鱷魚。維琪說:“我不得不告訴安德魯,他的‘弟弟’其實是他的‘妹妹’。其實我內心感到非常激動,因為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女兒。”

維琪稱,鱷魚約翰尼現在如果感到肚子餓,它就會盯著冰箱看;當它和主人一起看電視時,如果它對播放的節目不感興趣、並且主人維琪和安德魯拒絕更換電視頻道時,它甚至會用力將他們推下沙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