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路上遇到流浪貓的屍體 小朋友溫暖地安葬了它

近日,在臺灣花蓮市的路邊有一隻貓咪不知什麼原因死去了.並因為沒有人處理身體都僵直了,並還帶有一陣陣的惡臭,往來的路人看見貓咪死在那,都是繞著走或者躲得遠遠的。

而這時,有一位正讀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余潔正好出遊回家時看到這一幕,她心裡在想:“看到了為什麼不上前去幫忙,為什麼要這樣子對這只貓咪。”隨即不理路人怪異的眼光,上前去用旁邊被丟棄的毛巾包起貓咪。

同行的同學都叫她不要多管閒事,而且屍體又臭又髒,但是她依然堅持,還叫她的同學一起幫忙,幫幫這只可憐的貓咪。而這只貓咪因為頭部流血,血幹了都黏在地上,她沒辦法,就只能用毛巾包著一點一點挖起來。

余潔的同學見狀,

都只好紛紛上前來幫忙,把屍體挖起來之後,她們就跑到附近的田地挖個坑,在那裡把貓咪安葬。在挖的時候,餘潔還對同學講:“如果你哪天不幸去世了也睡在路邊,沒有人幫你的話,你會不會很難過?所以我們要將心比心,這只小貓咪已經很可憐了,如果它這樣睡在路邊,然後我們都不來幫它,它一定會很難過。”

她的同學聽完,感到也是十分的愧疚,也不再埋怨屍臭和手髒的事情了,跟餘潔一起用心的把貓咪安葬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