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犬怎麼進行毛髮梳理?


松獅

松獅是一種毛髮非常旺盛的寵物,若你不想讓它的毛髮看起來雜亂無章沒有光澤,最好是給它進行每日的毛髮梳理了。


如果你還不知道松獅的毛髮護理方法,就讓波奇網小編來告訴你把。首先,用正確的工具經常梳理是非常重要的。你所需要的是鋼齒梳,齒距最好在八分之一英寸左右。讓松獅站在一個穩固不滑的檯子上。將皮毛用低鹽水擦掃以去除灰塵等,如果皮毛有混亂的地方應該非常溫柔。然後用一隻手將毛壓住,然後輕輕地一部分一部分地向頭的方向刷。從頭到尾:從頭開始,有系統地梳向尾部。

記住,輕柔地梳理胸部和身子下麵。因為在耳朵後面和前肢下面毛特別容易打結,所以梳理時要特別當心。短的腿毛也用梳子梳理,記住將腿上的毛向上梳。檢查耳朵是否乾淨的,如果需要,用濕毛巾輕輕擦拭。要保證擦乾眼睛。

最後的工作是把毛從尾部向頭的方向刷,這會增加松獅的魅力。

梳理毛髮前當然要給松獅犬洗澡了,選用一款合適的香波是非常重要的,如哈利貝貝紅栗色毛髮超亮沐浴乳,可以有效抑制細菌再生,同時自然補充松獅毛髮每天所需的蛋白營養等養分,增強髮絲堅韌,修復受損發質,重現柔軟,直順,光滑的毛髮,令松獅毛髮更加閃亮,綻放迷人光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