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犬怎麼訓練 訓練松獅犬室外排便

松獅犬怎麼訓練?本人家裡飼養了一隻非常珍貴的松獅犬,本人一心想把這種犬給訓練好,但是一直訓練也沒有訓練好松獅犬,於是就想問下這松獅犬到底是怎麼訓練的啊?狗狗的訓練最重要的是訓練狗狗自己去排便,這樣的家裡的環境也會乾淨很多,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松獅怎樣訓練室外排便,一起學習。

養寵物的都知道,寵物隨地大小便是最令人頭疼的事情,畢竟現在都住在樓房裡,家裡很容易滋生細菌,這樣訓練狗狗到室外去大小便尤為關鍵,適合訓練的年齡是多大,又該如何訓練呢。

松獅犬最合適的馴養年齡

原則上,所有的寵物玩賞犬的訓練從2月齡到12月齡都合適,但是松獅犬性格內向,有著獨立的個性,高傲,冷漠,固執,非常自我。但它非常鍾情于它的主人,對主人極富感情,對主人友善,親近、忠誠。它在幼犬時表現特別好,

所以很多人都忽略對它的訓練,因而直至它到成犬後,它們的特有性格才會顯現出來,所以更加難以馴養,松獅犬需要一個堅強而又固執的主人,這個人才是松獅犬所認可的主人。松獅犬對主人則忠心耿耿,完全服從主人的指令。所以松獅犬的訓練最佳時期應在4月齡到10月齡之間。首先是感情上的投入,松獅犬非常喜歡梳理它的體毛,在梳毛過程中你要在它的心裡樹立你的威嚴,使它承認你是它的主人,只有這樣它才能服從你對它的訓練。

訓練松獅犬室外排便

狗狗的糞便很臭,有的城市居民的家庭面積比較狹窄,狗狗排泄時,滿屋臭氣熏天。所以許多狗主不願意讓松獅狗狗把糞便拉在家裡,非常想知道如何訓練松獅狗狗,

那麼,怎樣才能讓松獅小狗把便便拉在家外。

訓練松獅室外排便,應在松獅大約兩個月大,較易辨別它排便前的動作時就開始正式訓練。在訓練松獅學會室外排便前,首先要先掌握基本松獅大小便的訓練方法,一旦松獅小狗學會在家定點大小便,在室外大小便就非常簡單了。每次把松獅排便的便盤或報紙逐漸移近大門的位置,最後移出戶外,放到一個指定的地方讓松獅狗狗排便就可以了。

首先,你可以先訓練其在便盤或報紙排泄,然後把便盤或報紙逐漸移近大門的位置,最後移出戶外排泄的地方。帶它到戶外排便時,應重複說著“出去”之類的口令,漸漸地狗就會明白這口令是出外排便的意思。

狗出戶外後,應給時間讓狗兒四處嗅嗅,排尿後,讓它自行一會可以有助排便。請記得在狗兒排便後立即表揚它,並立刻把糞便清理乾淨。如果狗兒錯誤地在屋內便溺,你可以大聲說“NO”,表示不可以這樣做,然後立即帶它到戶外,表示你一定要它在外便溺。一般來說,如果你能做到定時喂飼,訓練狗養成定時到戶外排便的習慣也比較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