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克隆診所實現寵物"永生"?克隆一隻66萬元

據世界科技研究新聞資訊網7月4日報導,為了不再讓人們承受失去愛寵的痛苦,韓國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自2006年推出寵物克隆服務,

每只克隆小狗的價值約為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6.68萬元),價格雖不菲,但來到這裡的顧客卻是絡繹不絕。

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是世界寵物克隆方面的領導者。自2006年起,該基金會受個人或國家機構克隆頂級嗅探犬和搜救犬的委託,已克隆了將近800只狗。他們的個人客戶也不乏王子、名人和億萬富翁,診所克隆出的寵物能夠完美代替他們之前的愛寵,真正實現讓寵物陪伴一生的夢想。2015年,迪拜公主謝哈·拉提法克隆了自己的愛犬,並且幫助發起了一項克隆高奶產量駱駝品種的聯合研究。

“這些人和自己的寵物都有著深厚的感情,比起傳統方法讓寵物自然逝去然後懷念它們,克隆提供了另外一種心理上的選擇”,基金會研究員兼發言人王在雄(Wang Jae-Woong)說,

“克隆技術,給你一個讓寵物起死回生的機會。”

護理室中,每個克隆出的小狗都被放在一個正面是玻璃的恒溫籠內,研究員不間斷地監測著它們的狀況。

基金會最廣為人知的狗類克隆,是對前警犬特拉克的克隆。9·11恐怖襲擊發生後,它因在世貿大樓廢墟中發現最後一位倖存者而被贊為英雄,還被認為是世界“最值得克隆的狗”。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在之後克隆了5只特拉克。

此外,基金會還多次向國家申請研究人類幹細胞,但都被拒絕,因而不會進行任何幹細胞的研究。但是他們正在推進若干極具野心的專案,其中以克隆早已滅絕的猛獁象最為引人關注。2012年起,研究團隊就試圖從西伯利亞猛獁象的冷凍遺骸中培育活細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