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比你更受歡迎的顧客

2016年,當你走進美國甘迺迪機場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豪華候機室要把你拒之門外,原因是他們只招待動物。這個由Ark Development, LLC開發的新的候機室包括了只有狗和貓才能享受的度假村,

專門的寵物診所,以及狗的髮廊和健身房等全套服務。絕對會讓那些已經被路途折磨得疲憊不堪的人類旅客羡慕不已。而開發商4800萬美元的投資,不只是為了博得眼球,或者愛好,而是看重未來30年中可能收入的1.08億美元的營業額。有的時候,動物的生意真得比人的還好做。

先聚焦甘迺迪機場所在的紐約城。來過紐約的人,對紐約的第一印象可能除了人多,車多,垃圾多外,就是“汪星人“和“喵星人“多。不管是在中央公園裡散步的貴婦,還是下城巷尾的流浪漢,身邊都很自然會有小狗小貓們的陪伴。根據IBISWorld的預測,到2019年,美國寵物的擁有數量,還會保持每年2.3%的增長。美國絕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寵物大國,

已經龐大的美國寵物行業現在形成的新趨勢就是享受類消費的增長。甘迺迪機場,豪華寵物候機室的出現,就是最好的證明。主人對寵物的關愛已經蔓延到寵物的方方面面。而寵物的享受消費的增長也是整個寵物行業當中增長最快的,根據美國寵物產品協會的測算,在2014年,寵物食品的年增長是4.9%,寵物藥品/保健品增長是4.4%,而寵物美容以及照管服務的增長則達到7.3%。

之所以寵物享受類消費能夠迸發出如此快速的增長,是因為現在的美國寵物們除了關心寵物的溫飽,開始更加關心寵物們是不是過得開心而充實。特別是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繁忙,出外機會增加。如何陪伴自己的寵物,

讓它們不孤單的生意也成了商家盯住的熱點。DirectTV 在2013年推出了專門給狗看的電視頻道,DogTV。這個頻道每天滾動播出專門為狗準備的電視節目,不但幫它們打發時間,還能給它們打開眼界的機會。另外還有創新企業做起了寵物們的“Airbnb“生意。創建與2012年的Dog Vacay專門就是讓愛狗族們,敞開家門,讓那些主人出外沒人照顧的狗狗們來自己家短住,同時收取一定費用。這樣狗狗依然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並可以和別的狗夥伴們一起玩耍。

除了寵物行業本身的發展,過去只服務人的商家也開始把給主人的服務,延展提供給寵物。比如說馬上就要上市的漢堡連鎖店“Shake Shack“,特意在功能表上增加了專門為狗設計的美味餅乾。讓主人享受美食的時候,

不用擔心自己心愛的寵物餓肚子。這樣可以更好得籠絡美國巨大的擁有寵物的人群,同時也是增長新的業務。除了帶來商機,寵物行業的發展還給美國製造了很多的就業機會。美國勞工部預測,從2012年到2022年,寵物服務相關行業的就業人數將增長15%,超過其他行業的平均水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