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家有寵物:養成消毒好習慣!

寵物與我們日常的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在寵物的身上難免會有寄生蟲和病毒等,其中有部分病毒是寵物和人都會感染的,

如果飼養不當,就會引起各式各樣的寵物病。

尤其是在家裡有兒童的,兒童特別的喜歡親近小動物,寵物身上的寄生蟲有很多,寶寶抵抗力弱,一不留神就會染上了疾病。對於這一點,家裡有寵物的朋友就一定要注意。

如何能夠讓寵物盡少影響家人健康,那就要看主人對它們生活環境的消毒情況了。現在家庭大多使用傳統消毒方法,即消毒水。其消毒過程不僅是繁瑣而且消毒持續時間較短,短時間內又會造成屋內寵物異味及細菌的滋生和傳播。並且消毒水帶有刺鼻異味,即使在開窗通風短時間內也不易消散,對人體及寵物都有極大的危害。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消毒液都是化學消毒液,而化學消毒最大的問題是:化工成分太多,

會影響人和寵物的呼吸道及黏膜,對人體和寵物造成傷害!怎麼樣才能杜絕化學消毒產品帶來的傷害,高效又安全健康地對室內環境進行殺菌消毒、去除異味呢?以純植物提煉的艾佳潔純植物寵物消毒液為例,純天然草本精華萃取提煉而成,則不會有以上問題。

做到及時消毒,將細菌和病毒扼殺在搖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