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蜥蜴最好養 相對來說鬃獅十分好養

什麼蜥蜴最好養,很多人飼養蜥蜴,卻不知道該從哪些品種入手。不同的蜥蜴所吃的食物和需要的設備是不一樣的。下面推薦幾種適合新手飼養的蜥蜴。

NO.1 鬃獅蜥

鬃獅蜥蜴可愛而且不凶,不會用尾巴抽人,也不容易咬人,它的智商算是比較高的,新手可以從便宜的鬃獅蜥開始飼養,慢慢的瞭解之後再入手更中意的鬃獅蜥蜴。

飼養一隻鬃獅蜥前期需要買箱子,燈,鈣粉,維生素等,大概要花1000元左右,後期的話每年需要換1次UVB燈。鬃獅蜥是雜食的,需要吃菜也要吃蟑螂、蟋蟀等肉食,一個月買肉食的錢大概是30-40元。

NO.2 豹紋守宮

豹紋守宮的飼養就非常的簡單了,不需要UVB燈,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給它放個陶瓷燈,飼養豹紋守宮花費的錢比飼養鬃獅蜥要少一些,而且要省心很多,但是爬友對於豹紋守宮的一致評價就是,豹紋守宮傻傻的,沒有鬃獅蜥那麼聰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豹紋守宮的生命力也很頑強,喜歡它的爬友可以入手一隻。豹紋守宮是夜行性動物,晚上活動,它吃蟑螂、蟋蟀、麵包蟲等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