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角蛙價錢 黃金角蛙相對來說更加的便宜

角蛙價錢,角蛙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體型很小但是卻有著驚人的食量,相信養過角蛙的人肯定深有體會吧。所以飲食健康對角蛙很重要。那麼在角蛙的價格方面大家是否有所瞭解過呢?下面就讓小編來介紹下角蛙的確切價格,希望能給想買角蛙的朋友帶來幫助。

如果你養過角蛙那麼你肯定知道角蛙是出了名吃不飽的胖子,只要在它眼前晃動的活餌它們都來者不拒的。還有一點並不是角蛙不吃死的小動物,其實只要你將死的小動物在它眼前晃動它們也會吞食的。為了考慮飲食的健康性,小編建議家庭飼養的最好以投餌的方式餵養。

角蛙整天只是吃,一張大嘴占了將近身體的一半,這種構造可以說就是為了大量進食而演化的。正是所謂的嘴大吃四方,角蛙的亞種至少有六種之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鐘角蛙(詳情介紹)(C. ornata)而最昂貴的就屬亞馬遜角蛙,

又稱為霸王角蛙,身價上萬台幣。令人咋舌。

角蛙比較典型的地方就是兩隻凸出來的大眼睛以及眼睛上方有菱角非常特別。它們是典型的吃貨,而且體重是超快的增長,幾乎每只角蛙的身形都呈矮胖模樣。

角蛙的外形仿似一隻粽子,嘴巴很大,全身皮膚佈滿細長的疣粒,身體底色以黃色、黃褐色、鮮綠色居多,上面則散佈有不規則之黑褐色、啡紅色、淡棕色的斑紋。全身佈滿大大小小凸出之疣粒。

雄性體100mm,雌性可達125mm。經常把身體半埋於土中等待獵物上門的埋伏型狩獵者。角蛙膚色豔麗,頭上有角狀突起,外形猙獰可怕,性情也極殘暴,它是蛙中的魔鬼。

黃金100, 紅的150-200. 這是爬蟲市場價,

如果他開價高了就砍價。 一般直接去花鳥市都會開比較高的價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