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烏龜最好養 最常見好養的三種烏龜

1029

什麼烏龜最好養,隨著烏龜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很多新手朋友都會選擇飼養烏龜,烏龜雖然好養,但有些烏龜還是比較難養的,那麼哪些烏龜適合新手朋友來養,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壽命烏龜最好養,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巴西龜

巴西龜很好養,也很常見,背甲五公分左右的差不多十五元。巴西龜也叫做紅耳龜,我的那只就是的。壽命大概在二十年左右還是蠻短的。巴西龜不是本土物種所以禁止放生,不想養了也不要丟進大河裡。

草龜

草龜不容易生病,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基本上只要注意換水,然後營養跟得上,草龜可以活上好多好多年。小編的第二隻龜就是草龜,挺活潑的脾氣好,後來搬家交給同事養了,一起養的還有五隻龜,各種品種都有可惜都病逝了,草龜真的身強力壯!

緬陸龜

緬甸龜屬於陸龜,

而小編之前介紹的都是水龜。緬甸龜可以在家裡放養,很有風景!緬甸龜屬於雜食性的,不容易生病,一般是用蔬菜餵養的,可以添加一些動物性食物,記得養緬甸龜的時候家裡的溫度要高些,它們怕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