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新手養什麼蜥蜴 三種適合新手飼養的蜥蜴

2298

新手養什麼蜥蜴,現在飼養蜥蜴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更是有許多的蜥蜴品種可以供人選擇,不過對於初次飼養的新手朋友來說,哪些蜥蜴是適合飼養的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適合新手飼養的蜥蜴,喜歡蜥蜴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鬃獅蜥

鬃獅蜥蜴可愛而且不凶,不會用尾巴抽人,也不容易咬人,它的智商算是比較高的,新手可以從便宜的鬃獅蜥開始飼養,慢慢的瞭解之後再入手更中意的鬃獅蜥蜴。

飼養一隻鬃獅蜥前期需要買箱子,燈,鈣粉,維生素等,大概要花1000元左右,後期的話每年需要換1次UVB燈。鬃獅蜥是雜食的,需要吃菜也要吃蟑螂、蟋蟀等肉食,一個月買肉食的錢大概是30-40元。

豹紋守宮

豹紋守宮的飼養就非常的簡單了,不需要UVB燈,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給它放個陶瓷燈,飼養豹紋守宮花費的錢比飼養鬃獅蜥要少一些,

而且要省心很多,但是爬友對於豹紋守宮的一致評價就是,豹紋守宮傻傻的,沒有鬃獅蜥那麼聰明。

綠鬣蜥

綠鬣蜥很神經質,會用尾巴抽人,很多爬友飼養綠鬣蜥之後對它無愛了,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建議輕易不要飼養綠鬣蜥。如果你覺得你不怕它,你覺得它很有個性,那麼不妨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