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蛇品種 一些比較常見好養的寵物蛇

寵物蛇品種,所謂寵物蛇,一般都是經過人工培養的無毒蛇,性情溫和,對人的攻擊性很小,而且多數要從小養起,比較容易和主人培養感情。那麼寵物蛇有什麼品種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寵物蛇的品種。

目前人們最常作為寵物飼養的蛇有赤鏈蛇、黑眉錦蛇、烏梢蛇、王錦蛇”、棕黑錦蛇等等許多蛇種……養一條蛇比養一隻鳥似乎更簡單些,因為蛇類的節能術非常高明,一年內只需好好吃飽幾頓就馬馬虎虎能過得去。

但你要真的想養出一條有美麗光澤的、健康的蛇,還是要對它多少有些認識才能做到的。有一部分蛇也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養好的,所在你想養蛇前,一定要事先做好充足的準備。

如果你經濟情況允許,最好還是養玩具蛇,比如玉米、奶蛇、王蛇等,這些都是多代人工繁殖的,狀態比較穩定,溫順,容易開食,也不會有寄生蟲,

最便宜的原色玉米200左右,其餘的看品系,幾百到上千都有。

手頭不太寬裕可以考慮國產蛇,赤練、黑眉、紅點、棕黑等等,優點是便宜,缺點沒有玩具蛇好看,是野生的多,容易有寄生蟲或者不明原因死亡,就是買起來便宜養起來糟心的那種。

不適合新手養的蛇:翠青蛇(很多人把翠青蛇誤認為是竹葉青,這裡介紹一下它們的區別:翠青蛇是無毒蛇,而竹葉青是出名的毒蛇。)、玉斑麗蛇(美女蛇)、頸棱蛇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