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貂的顏色 比較常見的8種寵物貂的顏色

寵物貂的顏色,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是不是很自然會想到一條溫暖的圍脖呢?而有一種動物不僅是你溫暖又舒服的“圍脖”,也是溫順而可愛的貼心寶貝——那就是寵物貂了。怎樣辨別寵物貂的健康與否?什麼樣的是品質純正的寵物貂?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

深黑貂:寵物貂毛色烏黑,眼罩範圍較一般為大,鼻子呈現黑色,不一定有領巾。

火焰貂:寵物貂頭頂中央均有一條明顯的白線,手套部分有的很明顯,有的只有略帶一點白毛,領巾部分明顯。

香檳貂:毛髮呈現乳白與淺咖啡色系,咖啡色系主要分佈在手腳與背部尾巴,其其餘部分與乳白色毛髮相間,鼻子部分呈現粉紅色。

巧克力貂:寵物貂毛髮呈現為巧克力色,鼻子為粉紅色,領巾部分不一定,眼罩顏色較淺,四肢沒有白手套。

暹邏重點貂:這種寵物貂顏色著重在腳部,以黑色為主也有棕色毛髮,

身體黑白毛相間,鼻子呈現粉紅色,四肢無手套毛髮,亦無明顯領巾,成貂在兩歲後臉部毛髮會退變成白色毛髮。

黑貂:此種寵物貂數量最多,毛髮為棕黑色,較深黑貂的毛髮淺,鼻子為粉紅色或間雜一些黑色,領巾不一定有,四肢沒有手套。

熊貓貂:這種寵物貂頭部呈現白色(有些會夾雜一些雜色毛),身體毛髮為淺咖啡色,鼻子為粉紅色,領巾從頭連至胸部,大部分皆有手套,有些尾部也有一小段白毛。

黑眼雪貂:全身披附白色毛髮,背部會有一條黑線分佈,但是夾雜在白毛之間,不是很明顯,鼻子呈現粉紅色,完全無黑毛者為極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