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就是家人 公司體貼員工暖心推寵物喪假

對很多人來說,寵物就如同家人一樣重要,它們雖然沒有辦法說話,但是有寵物陪伴在身旁,總是能帶給人療愈的力量。每位飼主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當寵物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沒有辦法陪伴它們走完最後一程。因為這個關係,日本一家專做寵物保險的公司決定從7月開始,給予員工寵物喪假。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東京一家ipet財產保險公司專門處理寵物保險,為了讓員工可以陪寵物走完最後一程,7月開始如果家中的貓、狗過世,員工只要出示相關死亡或是火葬證明檔,就可以向公司請3天喪假,比照祖父母或是兄弟姐妹過世等級。

失去寵物的悲傷就如同失去家人,給予員工寵物喪假,目的是為了讓員工能夠擁有足夠的時間,好好處理寵物的喪葬事宜,而且儘快走出傷痛。不僅寵物喪假,公司還體恤員工飼養寵物的心情,推出一年兩天的寵物特休,讓員工有時間和寵物相處。

這間寵物保險公司的員工數大約300名,其中3分之1的員工都有飼養貓狗。不過公司美意卻有些不足,目前規定只有貓狗過世才能夠請寵物喪假,有員工希望其他寵物像是兔子或是倉鼠也能比照辦理,

公司則回應需要再討倫。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