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鐵路公司將試點允許主人攜帶小型寵物乘坐火車

據報導,大多數的國家都是有規定主人是不能攜帶寵物乘坐長途列車的,但美國鐵路公司宣佈了一項試點計畫,在明年2月前開放兩條東北路線允許小型寵物隨行,其中包括停靠華盛頓、維吉尼亞州的列車。這將給那些外出遠門的家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用再擔心寵物獨自在家。

根據這項計畫,體重在20磅(約9千克)以下的寵物可以隨主人上火車,至多長達七小時。有兩條路線適用此規則:波士頓、紐約、華盛頓、維吉尼亞林奇堡、新港紐斯與諾福克區間的“東北區域號”;波士頓與緬因州布倫瑞克間的“東北人號”。

美國鐵路公司發言人表示,每位乘客限帶一隻寵物,此外必須讓寵物待在寵物箱內,並放置在座位下方。

該發言人指出,先前在伊利諾州的類似措施順利推行,使得這項計畫應運而生。2014年在伊利諾州實施的寵物伴行政策,使得逾200只貓、狗搭上列車,

而鐵路公司“沒有收到任何檢舉或事故通報”,“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尋找增進旅客搭乘體驗的方法”。

根據鐵路公司的規定,乘客需幫寵物繳交25美元的“車費”。寵物寶貝必須至少八周大,沒有難聞臭味或攻擊性,而且在旅程中不會干擾其他乘客。此外,寵物不得進入商務艙、咖啡車廂或其他用餐車廂。

根據鐵路公司的聲明表示,乘客必須在發車前30分鐘前抵達票務視窗,確認寵物是否符合上車資格,並且簽署同意書。

這項新計畫已開始試行至明年2月16日,屆時鐵路公司將決定是否延長計畫,或是將寵物伴行措施擴大至全美其他路線。

大多數的人都是人為寵物與人乘坐長途列車或者是乘坐公車會造成很大的困擾,美國鐵路公司將試點部分列車允許小型寵物隨行,這不失為一項非常有人情味的規定,也給一部分遠行的寵物家長提供了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