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爸媽曾威脅如果養寵物就要把它們丟掉,結果現在都是一秒變奴才!

“萌寵”的使命就是征服各種類型的地球人!前陣子曾分享一篇《爸爸威脅“你養貓就睡樓梯” 結果現在睡一起情況是?》引起網友共鳴,許多雲友都說家中長輩當時都反對、一直碎念,沒想到過沒多久,長輩卻偷偷跟寵物培養好感情,甚至還願意讓它們踩在腳下。

網友廖苡彤家的紅貴賓(左),輕鬆打趴老爹;網友陳志豪(右)的爺爺和狗狗有好默契,連睡姿都一樣!

網友昱萱當初領養小貓“咪穀”的時候,遭到爸爸強力反對,甚至撂狠話“要養就搬出去,不然就去睡在樓梯口陪你的貓!”沒想到現在爸爸竟然願意讓小貓依偎在他懷裡,連睡姿都一模一樣。高反差的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笑說“你父親中貓蠱了。”“被征服了啦!”

爸爸本來極力反對養貓的,現在卻……

反差萌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網友廖苡彤分享當初養紅貴賓的趣事,爸爸當初也不給養,現在卻願意趴在地上,讓狗狗踩在腳下,逗趣的畫面讓眾人笑翻。陳志豪則分享爺爺與狗狗的日常,原本領養時,爺爺還氣得說要把狗偷丟掉,沒想到爺孫倆感情變超好,連睡覺都黏T T,把客廳的木椅當上下鋪;網友范將將也控訴當年說要養寵物,被爸爸罵到臭頭,

現在他們好像黏體嬰,連睡覺都要抱在一起取暖。

網友Christina Pan(右)說,爸爸當初覺得狗很髒,不能讓它碰到椅子,結果現在一人一狗躺沙發睡覺;網友范將將(左)也分享爸爸和狗狗一起睡覺的溫馨畫面。

“當初嫌養寵物很麻煩,現在生活卻都繞著它們轉,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貓狗們道早安!”萌寵把老爹老娘馴服的服服貼貼,

甚至有網友吃醋地抱怨,爸媽現在都只有寵物是寶,自己都被冷落啦!最後有人精闢地下結論,長輩們都是口嫌體正直,事實上是非常疼寵物的!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