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朋友喜歡寵物,但是家人緣故不能多養,就養了一狗一貓一倉鼠

朋友很喜歡養寵物,而且他喜歡養各種各樣的寵物,但是又因為家裡人的緣故,不能夠想太多,奇形怪狀的寵物,所以他在家裡只養著一隻貓咪,一隻柴犬和一隻倉鼠。

說來倒是有緣分,這三個寵物的顏色竟然是差不多的,三個不同的物種,三個顏色也差不多相同,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緣故,這三個寵物相處竟然格外的愉快。

朋友和我說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的柴犬的性格很溫和,並不屬於那種很兇惡的狗狗。它作為一個老大哥的身份,能夠在中間維持的那麼好,也和自己的主人的教育,有密切的關係。

朋友跟我說這一點讓他感覺到很欣慰,因為他每次帶來一個新寵物的時候,他總會告訴我,家裡老的寵物不會讓它們去欺負新寵物,如果說它們之間發生矛盾,他們也會適當的進行懲罰和鼓勵。

朋友說他們家的畫風平時是這樣的:他們家的倉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臥室,並且只站在臥室的一角,看上去很溫馨,很可愛,這只倉鼠平時也不怎麼活動,尤其是白天就喜歡鑽到自己的小臥室裡獨自玩耍,而那只柴犬可能是覺得倉鼠過於孤獨,平時總是會有事沒事總過去找小倉鼠玩耍。

它們兩個能夠面對面的交流,雖然不知道它們在說些什麼,也不知道它們能否理解彼此的情感,但是它們總是這樣靜靜的呆著。有的時候,小倉鼠也會爬到柴犬的身上,而拆遷並不感覺到厭煩,也不感覺到生氣,反而很有愛的回頭看看小倉鼠的樣子,

仿佛兩個正在談戀愛的情侶一樣,相互依偎著。

自己家的狗狗和貓咪也是這樣的,那就柴犬和貓咪總是蹲在一起看電視,像是兩個久違的小夥伴。

看到這樣和諧的一幕,還真的有點讓人羡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