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柴犬時要注意什麼?


柴犬(詳情介紹)

柴犬十分可愛,我們常常在電視電影中見到它們的身影,如果你也看上了這種十分會賣萌的嬌小犬種,在選購時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一家比較正規、飼養經驗豐富、名氣較大的犬舍購買。因為一般情況下,一來正規的犬舍所出售的柴犬各方面素質都不錯,屬於上等犬,並且有的犬舍還會與購買者簽署相關的售後協議,解決售後餵養等難題。而且在對於狗狗環境適應問題的引導上,也有著比較豐富的經驗,能夠協助客戶儘快説明狗狗適應新的環境。

其次,如果經濟不是很緊張,建議你最好多做點選購預算,盡可能去那些信譽較好的中高檔犬舍選購柴犬。因為,注重信譽的犬舍的種犬是經過犬舍反復篩選,最終確定引進的。他們重視自己犬舍的信譽,不會拿自己犬舍的投資和信譽去冒險。儘管他們也可能因為種種原因,

曾引進過不理想的種犬,但無論如何他們引進的種犬一定都是有來路的種犬,都是有戶籍的種犬。至少保證你購買到的小崽不會是冒牌貨。

當然,無論如何,柴犬的選購還是要自己喜歡,如果你在犬舍中發現了一隻姿態優美,讓你心動的柴犬,那就趕快買回家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