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口臭怎麼辦?


德牧

德國牧羊犬雖然十分適合飼養,但是平時生活中主人也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比如,德國牧羊犬口臭就是主人們常常遇到的問題。


德國牧羊犬口臭該怎麼辦?德國牧羊犬口臭往往是由多個方面引起的,日常的飲食習慣對牙齒也有影響,總的來講幹狗糧要比濕狗糧 (罐頭)好,濕狗糧容易令牙齒上積成牙垢,而乾糧比較硬、鬆脆,狗狗在咬乾糧時可順便將牙齒表面刮乾淨一些。平時必要的日常護理做好了,各位犬主也應該定期(一年一次或兩次)帶你的愛犬去獸醫處做專業洗牙,平時也可以給它們吃一些狗專用的口香糖。

一般有不少狗會不喜歡刷牙,所以我們最好在它們幾個月大時試用小紗布在它們的牙齒上輕輕擦試,讓它們慢慢習慣,以後再轉成給狗專用的小牙刷,我們平時常人用的牙膏是不能給狗用的,因為普通牙膏會起泡,

而狗狗不像我們一樣能將泡沫吐出來,吞下去的話會引起胃部不適,我們應該買狗專用的牙膏,這種牙膏還有不同的口味,小狗一般都會喜歡。

波奇小編向您推薦美國 AFP 狗狗花生味牙膏棕櫚刷,能有效預防牙垢生成,保持口腔衛生的效果,使德牧口氣清新,免除家長們的後顧之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