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訓練德國牧羊犬定點排便?


德牧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十分適合作為伴侶的寵物犬種之一,不僅適合家養,還十分適宜拿來作為工作犬,部署各種任務,德國牧羊犬十分聰明,

對於大小便的訓練來說,只要主人稍加引導就可以了。

首先,德牧犬的排泄時間一般主要出現在早晨起床後,或者是每次飲食過後 30分鐘,每次飲水15分鐘之後。在這個時間內,家長都應該密切關注德牧犬的身體行為,如果發現德牧低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復聞,來回走,轉圈等等,這就表示德牧需要排泄了,此時家長應該及時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讓其正常排泄。

其次,家長應該給德牧犬確定一個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正式開始訓練。在最開始的時候,家長可以用報紙沾一點德牧的尿液然後放在固定的狗廁所地點,聰明的德牧犬就會根據自己的尿液味道找尋到這個地方。在德牧犬需要排泄的時候,

家長應該及時的將它引導這個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讓它正常排泄即可。

如果你不知道寵物廁所該如何選擇,推薦各位選擇愛麗思狗廁所,此款狗廁所採用高強度 ABS樹脂材料製成,美觀實用;特別添加了銀離子,抗菌性能更強,同時可以有效防黴。可配合潔墊使用,卡扣式設計防止尿不濕移動,高遮擋可防止尿液飛濺,狗狗可安心尿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