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貂的種類 寵物貂分為安格魯和瑪雪兒兩種

寵物貂的種類,一般在公寓裡人們飼養得最多的寵物是寵物狗和寵物貓,他們一般住6-8年,而且非常忠誠,好玩的,友好的。飼養寵物貂除了要注意您所在的公寓是否可以飼養寵物這個小動物成為家庭成員,對他們的好奇心和樂趣愛好的個性而聞名。那寵物貂的種類有哪些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寵物貂分為安格魯和瑪雪兒兩種,都屬於肉食動物、鼬科,身體細長,體型和家貓相似,公貂體長約40釐米,重0.8—2千克,母貂長35釐米,重0.5—1.5千克。壽命在8—12年之間,屬於一種極地動物,比較耐冷,但是沒有汗腺,耐熱能力較差。

Sable(賽博)通體底毛為白色,黃色或其他顏色,披毛尖端為棕色,黑色或其他顏色,面部允許棕色,黑色和白色。這種顏色主要特徵是毛色的漸變。

Pastel(帕絲特)主要特徵為軀幹毛色為亮白,淺白,腿部和尾部為棕色或深棕色。這種顏色的主要特徵是軀幹和四肢的分界線比較明顯。

Pure ( 純色) 底毛和披毛顏色相差不大通體顏色單一,允許少量雜毛存在。

Albino(愛爾拜諾)通體白毛,瞳孔為紅色,不允許雜毛存在。

Blackself(布萊克)通體深黑色且油亮,嘴部四周為白色且界限明顯。不允許雜毛存在。

Ermine White (艾米)除尾尖毛色為黑(深)色外,其餘均為白色。

Badger(火焰)雙眼和額部有明顯的三道白色斑紋,身體為灰色和黑色。

Panda(熊貓)眼圈為黑色,棕色腿部為棕色,黑色,其餘為白色。

Leopardspottet (豹斑)通體淺(白,黃)色有點妝斑紋。

Zebra(斑馬)通體有斑馬狀條紋。

目前國內常見的寵物貂主要是引進自丹麥的安哥魯寵物貂,還有來自美國的瑪雪爾寵物貂,但因數量很少,市場佔有率相當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