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犬的種類 寵物狗一共有一百多種

寵物犬的種類,在市場上寵物狗的種類大概有一百多種,一百多種類型的狗狗大家是否瞭解過呢?可能大家或多或少都不是很清楚,瞭解狗狗這對我們選購和飼養都會有很大的説明,下面就讓的小編就寵物犬的種類的問題來和大家好好聊聊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犬類動物[1] 。或者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犬類。比較著名的寵物狗有:藏獒、哈士奇、松獅、金毛、德國牧羊犬、雪納瑞、大麥町犬、博美犬、吉娃娃、蘇格蘭牧羊犬、薩摩耶、可卡、拉布拉多、京巴、比熊、貴賓犬、瑪律濟斯、比利時獵犬、赤金冊、泰迪熊犬、邊境牧羊犬、阿拉斯加,獵狐梗等等。

小型犬

貴賓犬,泰迪犬,吉娃娃,雪納瑞,迷你杜賓犬,柯基,獵腸犬,比熊犬,巴哥犬,京巴,蝴蝶犬,西施犬,約克夏,西高地白梗,查理王瑪律濟斯,羅福梗凱恩梗冠毛犬,

可蒙犬,剛毛獵狐梗絲毛梗,英國史賓格,日本尖嘴,博美犬。

中型犬

松獅犬,哈士奇,喜樂蒂,拉布拉多犬,銀狐犬,貝靈頓梗柴犬,牛頭梗,鬥牛犬,比格犬,沙皮犬,巴吉度邊境牧羊犬,萬能梗,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金毛犬,斑點狗,可卡犬,靈緹犬,薩摩耶犬,卷毛巡迴犬,太師犬,愛爾蘭梗,比利時牧羊犬。

大型犬

大白熊,羅威納,高加索,聖伯納,古牧,藏獒,大丹犬,阿拉斯加雪橇犬,秋田犬,阿富汗比特犬,杜高犬,杜賓,伯恩山犬,凱利藍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