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可哥神仙魚該如何飼養?


可哥神仙魚

神仙魚是一類很龐大的觀賞魚品種,長 12-15釐米,高可達15-20釐米,頭小而尖體側扁,呈菱形。背鰭和臀鰭很長大,挺拔如三角帆,

故有小鰭帆魚之稱。從側面看神仙魚遊動,如同燕子翱翔,故神仙魚又稱燕魚。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可是神仙魚中十分絢麗的一種,可哥神仙魚,你知道可哥神仙魚的飼養方法嗎?

可哥神仙魚在水族箱中的最大體長可達 8.5cm,可哥神仙魚身體前部呈黃色,身體後部呈黑色,尾巴是黃色,各鰭帶藍邊。屬於小神仙魚中比較皮實但稀有的品種了。正是由於其獨特的外表,因此深受廣大魚友的喜愛。

可哥神仙魚屬於雜食性魚類,可以餵食藻類、凍蝦、動物性餌料及品質好的神仙魚專用餌料。

可哥神仙魚本身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可哥神仙魚據知只在科科斯島和聖誕島發現。如果你足夠幸運購買到這種魚,它會很快適應帶有活石和良好過濾的水族箱生活,

很多人都想在岩礁缸中飼養這種稀有的魚種,共識是如果提供足夠的食物和經常餵食會減少可哥仙從珊瑚或貝甲類上取食。它們對有類似顏色和形狀的魚有攻擊行為,特別對同類。

可哥神仙魚至少要放在 150升以上的水族箱中進行飼養,水族箱中的溫度要控制在23-27℃這個範圍內,PH值要保持在8.1-8.4之間,鹽度要控制在1.020-1.025之間。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多可哥神仙魚的飼養難度偏中等,但是一般不推薦給新手,因為對於剛下海的魚友來說對於其特性和食性很難掌握,因此在購置時需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