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792只柯基在三藩市海灘上奔跑 死侍造型贏最萌造型獎

美國加州三藩市(San Francisco)海灘6月下旬舉辦柯基犬大會,這個活動從2013年發起時,參加的狗狗只有幾十隻,像小型聚會一般,去年已有650只參加,現在更有多達792只,是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狗狗聚會。今年吸引來自全美各地熱愛柯基犬的人士共襄盛舉。

柯基犬大會由辛西亞(Cynthia Lee)發起,每年舉辦2次,活動長達4小時,包括賽跑和超吸睛的服裝造型比賽,參加的狗狗都穿上各式各樣的戰鬥裝,有穿著熱狗裝、水手服、海盜等裝扮,今年最萌造型獎由死侍裝扮的柯基犬奪得。

除了各種毛小孩的活動之外,大會也有販售柯基犬周邊商品,所得收入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救援機構。活動中還上演浪漫戲碼,狗主人在近800只柯基的見證下求婚,氣氛非常溫馨。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10月將會舉行另一次柯基犬大會,除了柯基外,其他品種的狗狗也能一同參與,透過這個活動展現柯基犬的獨特魅力,也讓愛玩的毛小孩能認識其他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