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私的母愛 猴媽媽領養小貓咪抱緊緊疼入心

日前有一位攝影師在巴厘島拍下了一副感動的畫面,一隻猴媽媽在照顧一隻小貓咪,猴媽媽更是用手抱著小貓咪,把小貓咪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這一幕感動了許多人,讓我們知道母愛的偉大是不分種族界限的。

印尼巴厘島上的聖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又稱猴子公園)是一座維持人與自然環境、神明之間關係為宗旨的生態保育區,園內的猴子們擁有自由的活動空間,並且相當喜愛與遊客親近。一名專業動物攝影師Anne Young在園內拍下猴媽媽照顧小貓的溫馨畫面,透過照片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母愛,可愛的小動物再次用最單純的肢體動作,向人類傳達出愛是不分種族的。

Anne Young為了拍攝動物生態常常走訪世界各地的生態園區與開放森林區域,在2009年拍下這一系列時她表示,如果動物們都能用最無私、單純的愛對待彼此,我們人類又何嘗不能呢?近日外媒再次報導這一系列母愛療愈照,讓網友直呼好溫馨!好療愈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