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偉大的母愛:流浪狗收養小貓崽

我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無私的,在生活中我們聽過無數的有關歌頌母愛的歌曲,看過許多的關於母愛的電影,有關母愛的感人事蹟在這個世界從未停止過發生。最近,我們看到了一隻流浪狗的母愛,它感動了所有的人。

最先引起大家關注的是網站上的一則視頻,視頻的內容是講述一隻流浪狗的故事:這是一隻流浪狗,是在去年的7月份被當地居民撿回來的,安置在一戶沒有人居住的房子附近,由社區裡面的愛心人士輪流照顧。就在前段時間,流浪狗懷孕了,並且誕生了7個狗崽,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個狗仔當場就死亡了。後來當地居民又見到一隻尚未睜眼的流浪貓崽,於是居民嘗試著讓貓崽在吮吸狗奶。然而這只流浪狗麻麻並沒有因為貓崽搶食了自己孩子的奶水而憤怒,反而是欣然的接受了這個幼小的生命,承擔起哺乳餵養的責任。

流浪狗麻麻的舉動讓所有人感動,同時也彰顯了母愛的偉大。我們都知道,母狗狗都有保護幼犬的本能,特別是在剛分娩的時候,都會不顧一切的反對外界的事物而保護幼崽。然後流浪狗麻麻沒有表示出這種所謂的本能,而是將愛傳遞。也許是因為狗麻麻剛剛失去了一個幼崽,它知道生命的可貴,因此對流浪貓崽盡心的哺育,讓它快樂的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