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偉大猴媽媽撕咬野狗 救下幼仔

在滿是灰塵並危險重重的印度新德里街頭,猴子媽媽上演驚險的犬口救子瞬間,彰顯偉大母愛。猴媽媽的感人行為無疑是在告訴世人,無論面臨怎樣的情況,發生怎樣的事情,母子間的紐帶永遠牢不可破,任何人也別想將他們拆散。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街頭,人們經常能夠看到猴子撿東西吃的景象。當日,這只小猴子不幸被一輛快速穿過的電動車撞傷,隨後又被附近遊蕩的一條野狗發現。就在猴寶寶即將葬身犬口時,猴媽媽勇敢地沖了上去,與野狗廝打在一起,它跳上野狗的背,瘋狂地撕咬對方直至將其趕跑。

在動物世界,母子之間的紐帶牢不可破,甚至達到令人無法想像的程度。這只印度小猴的遭遇再一次說明,母愛這種動物天生的本能即使在遠離天然棲息地的環境下也不會喪失。看到猴媽媽與野狗廝打在一起,現場的旁觀者無不投以驚訝的目光。野狗最終意識到自己無法打敗強大的母愛,只能選擇離開,受傷的小猴得以重回母親懷抱。

整個過程被碰巧經過這裡的一位攝影師拍了下來,隨後又將照片發到網上。這對靈長類母子是常見的印度猴,這種猴子經常在新德里的街頭撿東西吃。與其他到城市“討生活”的動物一樣,他們也面臨著在繁忙的城市街頭發生交通事故的風險。


站長統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