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誤闖高架橋害怕地趴圍欄 動保員溫柔摸頭安撫

近日,有一隻黑狗在臺北的65高架道路上快速的奔跑,路過的人都怕撞到它,趕緊聯繫了動保協會。當動保員的人到達現場的時候,看見小黑狗正趴在高架快速道路的護欄上,一直趴在哪裡動都不敢動。

蘇裕隆到達現場看到小黑趴在快速道路的護欄上,推測他可能是因為害怕被車撞到所以才跑到護欄。其他動保員一開始試圖靠近,但小黑看到他後非常緊張又害怕,且一直犬叫著,讓他不敢再靠近了,因為不管往前跑還是往後跑絕對會有生命危險。此時,蘇裕隆前來支援,並試圖靠近試著以聲音安撫,再慢慢接近用手撫摸它的頭,小黑的眼神逐漸透露出信賴感將身軀靠向他,順利套上牽繩帶回板橋動物之家。

救援通報的民眾經過高架橋上看到小黑受困,但礙於交通法規無法隨意停車救援,只好打電話通知動保處救援。據統計104年民眾通報3882件救援犬貓案件,

而今年1到6月已通報2361件,各地動保員皆會不辭辛勞想辦法完成動物救援的任務,解救毛寶貝免于危險之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