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喜樂蒂的日常基本美容

喜樂蒂牧羊犬為何在人們心中一直形象良好,受歡迎的程度高居不下?因為它擁有著一顆溫馴體貼、熱情洋溢的心,再加上它那雍容華貴的外型,使得它曾受封為“犬中女王”。

對於還不滿周歲的喜樂蒂牧羊犬來說,僅需要保持清潔就經足夠了,當然也可以刮去臉上的絡腮胡、修剪腳趾甲,稍稍做一下修剪即可,忌過猶不及。沒必要將愛犬完全泡於浴缸當中,只須清洗其身上的白毛區域,使用無水香波,少許的增白粉,撒在白色毛皮區。依個人的愛好而定,也可用普通的玉米粉漿或者是嬰兒粉來達到增白目的,然而後再通刷一遍。

為了使喜樂蒂牧羊犬的毛顯示出一定的直立效果,可採用這個方法:用海綿先將其打濕壓平,然後逆紋理的方向刷理,幹後的毛髮便會有了直立之感,也更適合於此種犬的外形,不過要小心刷通臀部的毛髮,因為這一區域的毛又長又厚實。

上述簡單的操作之後,就可以信心百倍地帶著愛犬出門了。當然還可以請教一些養犬專家瞭解怎樣進一步美化,工序的簡繁很大程度上是由自己掌握,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過於複雜的美容費力又費時,也沒有太多的必要,因為不管如何精雕細琢,在這一品系身上幾乎是體現不出什麼別具匠心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