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的美容護理知識


喜樂蒂

喜樂蒂具有著挺直的鼻樑,看起來非常聰明而靈巧,可以說是溫厚又沉靜、善良又忠實的行動派犬種。對於飼主有著絕對的信賴感,

忠誠並且富有責任感。因為它擁有著多項特長,讓飼養它的人都忍不住疼愛它、喜歡它。主人要精心護理它美麗的毛髮,維持它女王般的形象。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如何讓你的喜樂蒂永葆女王形象。

養護須知

1、每天須要梳毛其實每天當您在閒暇的時候,手中持有一把小梳給它梳理大約15分鐘,便可以解決問題,您屋子裡的大小毛毛便會減少很多。

2、每天須活動每天須要帶小狗遛遛彎,同時您也活動,它也活動。可是寵物王提醒您要切記一定要帶牽犬繩呀,倘若不牽著您的狗狗的話,發生了意外那麼可就懊悔莫及了。

3、及時清理耳朵狗的耳朵要及時進行清理,否則的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耳病,比如中耳炎,

耳蟎等,每次在洗澡的時候注意不能讓水進入小狗耳朵,那樣的話會引發炎症,此外洗完澡須要用乾淨的棉簽給小狗挖挖耳朵,小心棉簽不能進入到耳孔過深。

除此之外像修爪底毛,剪指甲等工作也是須要定期做的,不管您所飼養的是否是喜樂蒂牧羊犬,這幾項工作對於您狗狗的健康都將是有益的。

美容方法

對於還不滿周歲的喜樂蒂牧羊犬來說,僅需要刷理保持清潔就經足夠了,當然也可以刮去臉上的絡腮胡,修剪腳趾甲。關於腳部的修剪是否直接關係到其美展結果,還正處於爭論之中(採取中庸之道是最為保險的。稍稍做一下修剪,謹慎過猶不及)。沒必要將愛犬完全泡於浴缸當中,只須清洗其身上的白毛區域,

使用無水香波,少許的增白粉,撒在白色毛皮區。

依個人的愛好而定,也可用普通的玉米粉漿或者是嬰兒粉來達到增白目的,然而後再通刷一遍。為了使喜樂蒂牧羊犬的毛顯示出一定直立的效果,可採用如下的方法:用海綿先要將其打濕壓平,然後逆紋理的方向刷理,幹後的毛髮便會有了直立之感,也更適合於此種犬的外形。小心刷通臀部的毛髮,因該區域的毛比較肩部長而厚實。

上述簡單的操作之後,愛犬即可以信心百倍地步入展廳了。也可以請教一些養犬專家瞭解怎樣進一步美化,工序的簡繁很大程度上是由自己掌握,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過於複雜的美容費力又費時,也沒有太多的必要,因為不管如何精雕細琢,

在這一品系身上幾乎是體現不出什麼別具匠心的效果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