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純種金毛犬須知的三點注意事項

純種金毛犬須知很多人想購買一隻純種的金毛狗,但是往往只注意金毛狗狗的身高體型,而對一些細節反而不加注意,其實這些小細節才是你更應該注意的地方,因為它們相當為你的金毛狗上了一個健康證和戶口本。


金毛犬(詳情介紹)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購買純種金毛犬須知的三點注意事項:

一、索要純種金毛犬健康證明由於純種金毛價格都比較貴,所以對其的防疫和保健措施相對要求較嚴格。買犬時,你應該向原犬索要犬的防疫接種和驅蟲的記錄或證明書。

該記錄或證明書對犬今後的健康保健有很大的幫助。未進行防疫注射的犬不宜購買,或要求犬主到到獸醫防疫部門進行防疫注射後才購買。

二、索要純種金毛犬的血統證明有些人喜歡養純種犬,但在購買純種犬時,有一點要記住,除了健康證明,還要向犬主索要犬的血統證明書。

犬的血統證明書一般應填寫有犬的品種、犬名、犬場名、出生年月日、性別、毛色、繁殖者、同胎其它犬名以及犬有關參加比賽訓練的獎勵、訓練成績、登錄者、登錄號碼、登錄日期等。同時簽定一份雙方簽字的轉讓協議書,這樣才能到有關的犬協會重新登記和得到認可。

如果你沒有辦理這個手續,那麼今後你的犬要參加比賽或與其它犬配種時,由於沒有血統證書,將會碰到很多麻煩。

三、先付定金最好先付部分定金,然後再觀察3-5天身體正常後才把小金毛狗領回家。

另外最好向原犬主瞭解狗原來的食譜,狗狗回家後先按原食譜飼喂一段時間,然後才能逐漸調整飼料。突然改變飼料,金毛狗狗會因為不適應而拒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