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純種金毛犬多少錢一隻 選購狗狗要用心

純種金毛犬多少錢一隻?金毛犬的可愛是大家眾所周知的,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隻可愛的小金毛犬,那麼它的價格就受大家的關注。純種的金毛犬多少錢一隻呢?價格是買狗狗必須要瞭解的事情,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純種的金毛大概要多少錢一隻。

純種的得5000千到8000千元左右。

見到小狗狗後,金毛這個品種的狗狗,屬於人前瘋,見到人後一般都拼命往前沖,這個時候,不要著急,等他們熱情勁過了以後,再仔細看狗(大概20分鐘後,小傢伙們就安定了)。 骨量,這一點,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骨量極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來金毛的體格很淡薄,不會成為一條理想的好狗的。 毛色,這個很奇怪,大家喜歡的金毛標準不一樣,有些朋友喜歡金色的,還有朋友喜歡淺黃色(接近白色)--除了這兩個色系外,

還有黑色和純白色。不過,顧名思義,金毛金毛,顏色自然是金色的最好--不少狗舍或者賣狗的個人,為了賣出自己不是金色的狗狗,推行另外一套理論,呵呵,等他們有了金色寶寶後,就會換一個說法了。

小金毛寶寶的顏色,和他長大了以後,基本差不多,長大了要略為深一些--可以參考耳朵邊的顏色。 毛量,自然,毛量越多越好,用梳子仔細梳一下,很容易體會出金毛的毛量,理論上,毛量多的好。 毛皮分佈,直毛的好于毛塊混亂的。在梳毛的時候,你留心毛的色澤,金毛的毛色是漸變的,好的金毛寶寶,身上可以看出長大了以後毛色分佈圖--多看幾次,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頭顱,金毛的頭顱有兩個特點,首先,在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

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種不純。其次,在鼻子鄭重,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深比淺好。 嘴巴。用手去握住寶寶的嘴巴,嘴巴越粗的金毛,未來嘴巴越寬,否則很容易長成尖嘴狗狗。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 耳朵,金毛的耳朵不能太大--耳朵太大太長,不是優點,而是缺陷。拉住耳朵尖,剛好蓋住金毛的眼睛前沿即可,如果超過太多,就是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